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省公航旅集团举行2020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建设项目“质量月”活动在各工地现场拉开帷幕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9-17 08: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金圣杰)9月8日至9日,由省公航旅集团主办,天水市交通运输局、省公建集团、天庄公司承办的省公航旅集团2020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建设项目“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天庄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举办。天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赵四辈出席活动,并宣布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开赛、“质量月”活动启动。

省公航旅集团将开展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活动作为落实甘肃省百万职工职业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已成功举办了四届技能竞赛活动,极大地激发和调动了职工群众提高技能、创新创造、建功立业的热情。今年以来,集团以技能竞赛为着力点,把以“建设质量强国、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平安百年工程、为陇原全面小康添彩”为主题的“质量月”活动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面夯实质量技术基础,强化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现场管理,实现工程建设提质增效,高质量推进基础设施建设。

经过精心组织和层层选拔,省公航旅集团所属项目共推选出9个参建单位、21个项目、100名技术能手参加竞赛。技能竞赛涵盖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电弧焊、钢筋绑扎三类项目,分为理论考试和实际操作两个部分。两天内,各路参赛选手通过理论考核、实际操作两个环节,完成了全部竞赛内容。根据评分标准考核,最终评选出了“二氧化碳气体保护焊个人项目1至3名”“电弧焊个人项目1至3名”“钢筋绑扎个人项目1至3名”以及团体优秀组织奖。

新闻推荐

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现状:冷热不均 竞争激烈与结构性缺员并存

光明日报9月8日消息,崭新的生活即将开始。北京师范大学2020届毕业生如先古丽将回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莎车县从教。...

天水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水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天水弘文园记2020-08-23 01:14
猜你喜欢:
滨江书屋写传奇2020-08-27 09:38
评论:(省公航旅集团举行2020年度职工职业技能竞赛 建设项目“质量月”活动在各工地现场拉开帷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