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天水 > 正文

天水市 电能替代扩展至5个领域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1-03-18 00:56   https://www.yybnet.net/

“‘暖警工程’确实让基层民警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我们希望在2021年采暖季前,将尚未实现电采暖的基层单位全部进行改造。”3月15日,天水供电公司在走访天水市公安局时,警保处处长马法占对供电服务表示感谢。供电公司透露,2021年全市“暖警工程”将在8月底前全面完成改造。

天水供电公司在2020年实现替代电量6.38亿千瓦时,取得历年最好成绩。今年该公司结合“碳达峰、碳中和”要求,在去年电能替代的基础上,结合“乡村振兴”开展电能替代专项项目储备,持续扩大暖警工程、居民电气化、乡村电气化以及城乡垃圾处理电气化等领域替代规模,力争新增替代电量2.52亿千瓦时。

截至3月上旬,国网天水供电公司已经完成农业、工业、商业(含旅游业)、学校、公安基层单位等5个领域第一批用户清册及基本信息台账,有20余户农业领域客户期待实现产业升级,6户运输企业将实现“以电代油”改造升级,10余户餐饮企业对全电厨房充满兴趣,60余户企事业单位(含学校和公安基层单位)希望完成电采暖替代。

(秦莉)

新闻推荐

甘肃天水:古城再现历史原貌 62座文保院落正在修缮

央视新闻3月4日报道,甘肃省天水市秦州区西关片区是中国西北地区现存规模较大和保存较完整的明清时期居民院落群,因历史久远...

天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水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蔬食料理迎新机2021-03-11 08:13
上接04版2021-03-11 23:39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 电能替代扩展至5个领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