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关于S207线K331+388南河川桥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8-05-04 01:26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甘肃省公路管理局甘公科技【2018】24号文件《关于S207线K331+388南河川桥改造工程的批复》,天水公路管理局决定对南河川桥拆除重建,于2018年4月28日开工,2018年11月30日完工,工期为226天。为确保施工安全,保证施工质量及工程顺利进行,现就施工期间交通管制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施工期间S207线所有从秦州驶往秦安方向的车辆,须按指示引导标志指示方向从南河川(刘家庄)经麦甘公路-窦家峡渭河大桥-石佛至南河川乡道-南河川(董家庄)绕行;从秦安驶往秦州方向车辆从南河川(董家庄)经石佛至南河川乡道-窦家峡渭河大桥-麦甘公路-南河川(刘家庄)绕行。

二、途径交通管制及施工路段车辆,请保持安全车速,严格按照现场警示指示标志安全驾驶,服从交通管理部门及现场工作人员的疏导指挥,安全有序通行。

桥梁施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甘肃省天水公路管理局

天水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甘肃省天水公路路政执法管理处

2018年4月28日

新闻推荐

秦安对消火栓进行“体检”

本报讯【通讯员王锴高琳】4月11日,秦安消防大队组织专职消防员对辖区消火栓进行了全面检查、维护和保养,确保辖区消火栓完整好用。排查过程中,消防队员重点对辖区主干道、重点场所、重点部...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S207线K331+388南河川桥改造工程施工期间交通管制的公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