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秦安苹果搭乘安徽卫视美名扬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5-08 1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特约记者王少芳】5月4日晚,广大观众观看了秦安县在安徽卫视强档综艺栏目《九九归一》大力推介秦安苹果的电视节目后,纷纷竖起大拇指,无论在电视机前,还是在新媒体平台,点赞不断、好评如潮。

节目播出约57分钟时,主持人李彬在节目最重要环节,向全国的电视观众推荐一件来自于贫困县的农副产品——秦安苹果:“秦安苹果果实呈圆锥形,汁液多、风味独特、香气浓郁、口感好、品质高。”节目现场,主持人李彬品尝完秦安苹果后说:“最早我以为是国外进口的,但是咬了一口才发现国外的苹果比我们秦安苹果口味差远了。”

从5月4日晚安徽卫视《九九归一》节目播出至5月5日上午,只要打开微信圈,就被“秦安县领导在安徽卫视推介秦安苹果”“秦安苹果上安徽卫视啦”“秦安苹果全国人民值得拥有”等话题和视频截图刷屏。

新闻推荐

聚焦【吾悦广场】先天优势火爆宝鸡

宝鸡吾悦广场作为2017年宝鸡市招商引资项目,省级重点工程,占据宝鸡南站优越区位,先天形成良好的地段优势,吾悦广场未来的发展价值不言而喻。宝鸡南站投用后,为宝鸡及高新区带来了天水、秦安、通渭...

秦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秦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安苹果搭乘安徽卫视美名扬)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