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法院公安联手“老赖”车站被擒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2 03:31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通讯员李敏记者任泽昕)6月20日,在定西市安定区车站,秦安法院执行干警与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民警联手,将躲藏在外躲避法院执行的欠款13万元的“老赖”赵某抓捕归案。自打响决胜“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以来,秦安法院与公安机关深化执行联动,建立快速反应机制,将下落不明、长期玩失踪、“躲猫猫”的失信被执行人信息提供给公安机关,公安机关通过技术手段一旦发现被执行人,将在第一时间通知法院,法院随即迅速前往将被执行人带回。

据秦安法院工作人员介绍,赵某因借款合同纠纷被起诉至法院,案件进入执行程序后,他却始终没有露面。执行干警对赵某进行了网络查控,对其车辆、房产、银行存款等财产线索进行了查询,并多次前去赵某户籍所在地了解情况,仍然一无所获。

正当法院执行人员一筹莫展之时,6月20日,从定西市安定区车站派出所传来好消息,赵某在安定区汽车站购买车票时,他的身份证暴露了他的行踪。得到消息后,秦安法院紧急调配精干兵力,迅疾出动,并在第一时间赶到了目的地。在派出所内,当赵某见到秦安法院干警时,十分惊讶地说:“太出乎意料了,真没想到法院会用这种方式找到我!”随后法院干警办理交接手续后将其带回。

在秦安法院,执行法官耐心地对其做思想工作,赵某最终表示愿意履行义务,并在当天筹集了13万余元交到执行法官手中,案件得到圆满执结。

新闻推荐

甘肃诚信“红黑榜”发布 天水5公司上红榜 3公司上黑榜

本报讯【记者耀文】日前,甘肃省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在兰州举行,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省高院、省环保厅、省交...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在南京】2018-06-1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法院公安联手“老赖”车站被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