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金秋助学帮学子圆梦 秦安县五营镇11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8-17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媛】8月16日,由省工商联和省文物局牵头举行的“送天庆助学情圆莘莘学子梦”贫困大学生助学活动在秦安县五营镇举行,五营镇蔡仁村、蔡河村11名新入学贫困大学生获助11万元助学金。

省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马玉萍,副市长张英远出席捐助仪式并讲话。

张英远在讲话中说,此次助学活动用实际行动帮助贫困家庭子女圆梦大学,是一项关注民生、关心教育、关爱学子的德政工程,也是体现爱心、温暖人心、凝聚信心的民心工程,对减轻贫困家庭供读负担,帮助贫困大学生顺利完成学业具有重要意义。同时,张英远希望受助学生要学会珍惜,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化为奋发学习的动力,学好新知识、掌握新本领、增长新才干;要学会自强,以自强的精神和顽强的毅力,战胜困难,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人生;要学会感恩,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始终心怀感恩,乐于助人,无私奉献。

新闻推荐

秦安捣毁一处吸毒窝点

本报讯秦安县公安局缉毒大队与基层派出所密切联系,日前成功捣毁1处吸毒窝点,抓获涉毒人员3名。8月4日,秦安县公安...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秋助学帮学子圆梦 秦安县五营镇11名贫困大学生获资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