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拖欠劳务款调解化纠纷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0-16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于剑倚】一男子受雇为他人运送混凝土,工程结束后,男子只得到了部分劳务费用。后经法院调解,男子的权益才得到维护。

2016年6月,秦安县的李某被王某雇佣为其在秦安县承包的工程运送混凝土,双方约定李某在A镇运送混凝土每公里支付劳务费1.8万元,在B镇运送混凝土每公里支付劳务费1.6万元,并约定工程结束后由王某付清李某的全部劳务费。

工程结束后,王某应支付李某劳务费共计10.2万元,但王某仅支付李某3.3万元。其后,在李某的再三追讨下,王某又支付3万元,仍欠3.9万元。李某多次催要,王某均以没钱为由拒绝支付。此后经多次催要无果,2018年8月15日,李某将王某诉至法院,请求法院依法追讨其剩余费用。

审理中,因李某、王某二人均在外地,故法官多次电话沟通,给王某做思想工作,并安排时间组织双方庭前调解。在调解中,李某有欠条为证,证据充分,王某对欠款事实认可,无异议,但称其目前没有钱,无法一次性付清李某劳务费,希望李某能够宽限一段时日。

9月10日,法官积极给李某做工作,最终李某同意给王某宽限期限,双方达成调解协议,矛盾得以化解。

新闻推荐

秦安:土地整治项目通过省级验收

本报秦安讯【通讯员黄韦华】近日,省级验收组对秦安县王铺镇高湾村等5个村土地整治项目进行验收。验收组先后到王铺镇高湾...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拖欠劳务款调解化纠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