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秦安县 “流动车管所”驾起“民心桥”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1-02 14: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辛磊】 近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以“流动车管所”为依托,组织车管所民警,深入辖区莲花镇为广大群众集中开展三轮汽车、摩托车车辆年检、报废和注册登记及驾驶证受理等相关车驾管业务咨询,进一步将群众需求落到实处,用真情架起“民心桥”。

对于偏远乡镇的群众来说,到县城里考试办理驾驶证出行成本高且交通极为不便,因此农村无牌无证无保险车辆较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为方便群众和减轻农民负担,同时将交通隐患整治落到实处,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提前谋划,精心准备,放弃周末休息时间主动上门为偏远乡镇群众办理业务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了摩托车、电动车、三轮汽车牌照办理的程序、完善相关证件的必要性。争取让群众少费心、少跑路、少花钱。真正做到方便群众,服务群众,更加增进警民和谐关系。

与此同时,民警还对前来办理业务的群众讲解了当前公安部推出的20项交通管理“放管服”改革新举措,使群众充分了解到“放管服”改革工作给广大群众带来的便利。截至目前,大队“流动车管所”共检测二、三轮摩托车60余辆,认真解答现场群众咨询300余人次,赢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乡村巨变”系列报道之十三:秦安篇·凤尾村 文化名村的古韵之美

□本报记者孙燕芸“宽敞的柏油路、规整的绿化带、亮堂堂的路灯,还有文化休闲广场,我们村真是越来越美了,村民幸福...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犯案潜逃终落网2018-10-31 12:08
评论:(秦安县 “流动车管所”驾起“民心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