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秦安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通报会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1-09 12:4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1月2日,秦安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8年前三季度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分析通报会。

通报会上,院领导通报了今年前三季度全市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基本情况和全市检察机关检察业务核心数据在全市的具体排名情况,对全市检察机关核心数据运行态势从整体同比、业务条线、区域同比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数据表明,秦安县检察院今年前三季度核心数据项与上年度同期数据项相比持平,同时今年前三季度上升数据项有所增加,表明各项工作开展总体稳中有进;空白数据项依然较多,表明相关核心检察业务仍有待突破。

会议针对当前秦安县检察院检察业务核心数据的运行态势,提出了提升成绩、消灭下滑空白和挖掘工作潜力三点工作建议,并提出了四点意见。

(朱羽陌)

新闻推荐

趁夜贴小 拘留

本报讯【记者景春燕】一名男子日前因乱贴小广告被秦安县公安局巡警大队民警抓获,该男子被警方给予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秦安县检察院召开业务数据分析通报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