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秦安新闻 > 正文

秦安建成医学检验中心

来源:天水晚报 2018-12-07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通讯员卫雯】11月30日,秦安县卫计局在秦安县人民医院举行秦安县医学检验中心授牌仪式,这标志着市第一人民医院“组团式”健康扶贫对口帮扶秦安县人民医院医学中心建设取得了突破性进展,也标志着秦安县医院医学检验技术和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秦安县医学检验中心建成后,不仅可以达到县域内医学检验资源共享、医疗机构间检验结果互认,而且能够与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项目数据对接,实现网上传输和检验报告结果的交流。

授牌仪式后,在秦安县人民医院举办了“检验共享,共同提高”为主题的检验医学学术会议,兰大一院检验科主任姚力琼教授、武汉科技大学附属天佑医院王力剑教授、市第一人民医院检验科主任、主任检验师李杰等专家分别作了题为《医学检验危急值报告质量的持续改进》、《血栓与止血的临床应用》、《临床实验室质量管理》的学术讲座,秦安县各医疗卫生机构相关人员、秦安县医院医务人员120余人参加了学术讲座。

新闻推荐

被爱所伤的幸 福

◎看望老王妻子潜伏53年的疾病,突然袭击了70平米的家。各种药品散乱摆放像东倒西歪的尸体。我们和老王小心翼翼地说话,好...

秦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秦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检查道路交通安全2018-11-27 11:13
猜你喜欢:
评论:(秦安建成医学检验中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