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天水市交警支队:深入秦安督导工作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9 15: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华】4月16日下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带队深入秦安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就建立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机制,切实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有效预防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等工作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组一行同大队各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传达学习了“4.15”全市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紧急视频会议精神,详细询问了大队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了重点工作情况汇报。

交警支队领导要求规范“两站一室”建设,严格按照农村交通安全劝导站建设标准,落实工作责任和具体措施;加强业务指导,规范完善软件资料的建立、管理,按照“一车一档、一人一档”的要求,对农村机动车及驾驶人情况逐车、逐人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切实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真正发挥农村交管站参与交通管理的职能。

另外,要加大宣传力度,有效提升交通参与者的安全意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神秘长虫梁

□徐翔有多少次,我都想去距秦安县东北四十五公里的长虫梁上看看;有多少次,我的梦里,会隐隐约约地呈现出那片茂密的原始森...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市交警支队:深入秦安督导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