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五一”假期 天水车站发送旅客15.1万人次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5-06 1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彬霞】 5月5日,记者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天水车站获悉,“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水车站共发送旅客15.1万人次,同比增加2.9万人次,增幅达23.4%,其中5月4日迎来最大客流高峰,单日发送旅客3.9万人次,同比增加0.6万人次,刷新历年“五一”小长假旅客日发送纪录。

据悉,小长假期间,天水客流集中的长途方向主要是北京、上海、广州、杭州等地;短途方向为兰州、西安、平凉等地。针对客流特点,兰铁集团按日常图、周末图、高峰图方案,实行“一日一图”,加开临客20对,其中途经天水车站临客9对、重联编组10对、加挂90辆车厢等,确保旅客安全、便捷、温馨出行。另外,随着天华铁路增开旅客列车,往返于天水和平凉之间的客流增幅明显,有力带动了两地之间“旅游热”。

为应对客流高峰,天水、天水南、秦安、清水县、张家川等车站积极发挥“东方微笑”服务品牌作用,为有需要的旅客提供特色优质服务,让旅客出行体验更加美好。

新闻推荐

中国·秦安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战略论坛开幕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吴丽娜天天天水网记者罗馨】4月25日,由北京科技大学和秦安县委、县政府共同主办的2019年中国·秦安...

秦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秦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五一”假期 天水车站发送旅客15.1万人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