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盗窃作案潜逃返回当天被擒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5-10 18: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王建华】 秦安县一男子与同伙因多次偷盗工地材料潜逃而被警方追逃,男子在外东躲西藏多日后自以为无事,便返回家中打探消息,可回家当天就落入法网。

今年3月份以来,秦安境内天平高速施工单位中铁十七局项目部工地发生多起钢模板被盗案件,后经秦安县刑警大队与安伏派出所共同侦查,于4月17日将主要犯罪嫌疑人刘某成功抓获,但盗窃同伙杨某却闻风潜逃,于是,秦安警方对其进行上网追逃。

近日,秦安刑警大队获悉杨某已经回到家中,便赶往其家中,一举将在家中睡觉的杨某抓获。经讯问,杨某对其多次与同伙刘某在天平高速工地盗取钢模板,并分批次销赃到庄浪县及秦安县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杨某还称,他在外躲藏多日后自以为无事,就潜回家中想打探一下风声,没想到刚到家不久就被民警逮住。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杨某已被秦安警方刑事拘留,相关案件在进一步深挖中。

新闻推荐

创业潮涌踏浪行甘肃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纪实

本报记者洪野2015年,正值创业大潮涌动,甘肃瑞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如一株小草悄然萌发,在天水经济技术开发区产业...

秦安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秦安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盗窃作案潜逃返回当天被擒)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