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一起交通事故牵出两名嫌犯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8-13 15: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王晓华】一起交通事故发生后,细心的民警在处理中发现伤者另有隐情,深挖后发现竟是盗窃嫌疑犯。

近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卦台山大队民警接到辖区发生事故的指令后,立即赶赴现场了解情况。民警到达事故现场后,通过勘查了解到,一小型轿车与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两名伤者已送往医院。

民警随即与小车驾驶人张某取得了联系,询问摩托车驾驶人以及乘车人受伤情况。但民警发现,在挂号检查的过程中两名伤者不愿提供个人身份信息,而且检查结束后立即从医院离开。

凭着多年的办案经验,民警感觉两人有问题。由于摩托车未悬挂号牌,民警只好通过核对车辆识别代号、发动机号调取摩托车基本信息,并与车辆所有人取得联系。车辆所有人告知,早在4月的时候自己的摩托车就在秦安一工地附近被盗。

随后,民警电话联系摩托车驾驶人和乘车人,并对个人身份信息进行登记。在登记信息过程中,摩托车驾驶人告诉民警自己叫李军,乘车人叫张小强,其他信息一概不提供。民警通过小车当事人提供的照片,利用移动警务终端人像识别对两人进行核实。

由于当事人所说信息和民警核实的信息不符,民警通过人口信息库进行人员识别,最终确定两名人员为蔡某和郑某,且均有盗窃犯罪前科。民警在多次与两人电话交谈后,以处理交通事故为由让蔡某前往大队接受处理,同时与西川派出所取得联系。

当天下午,事故认定书下发之后,卦台山大队民警将蔡某移交给西川派出所进一步核实处理,涉案摩托车也一并移交。由于郑某联系不到,只是委托其表哥王某代为处理,西川派出所民警随即将其一并带至派出所接受调查。

目前,案件正在调查中。

新闻推荐

“饮水工程”9年未见一滴水

据央视报道,早在2010年,为解决云南宣威市海岱镇旧屋村几十户村民的吃水问题,当地政府启动修建“宣威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

秦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秦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起交通事故牵出两名嫌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