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阻碍民警执法 三人受到处罚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1-21 1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秦安讯【记者王建华】面对民警执法,不但拒不配合,还出言不逊,甚至辱骂殴打民警。近日,秦安县三名案件当事人公然挑衅民警执法权威,阻碍人民警察执行职务而受到法律惩处。

11月11日凌晨1时许,秦安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报警人孟某称被人殴打。接警后,110指挥中心指派巡警大队出警处置。

办案民警到达现场后,在依法传唤涉案人员,并欲带离现场时,马某(男)、段某(女)、邓某(女)三人不但不配合民警执法,反而辱骂、撕扯、推搡执法民警。

之后,巡警大队民警将马某和段某传唤至城关派出所进行审查,邓某驾车一路尾随至城关派出所,堵在城关派出所门口对民警辱骂不止。

城关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取得巡警大队处警民警执法记录仪现场视频录像、当事人陈述、证人证言等确凿证据后,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分别对违法行为人马某、邓某二人处以治安拘留10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对违法行为人段某处以治安拘留10日的处罚。

新闻推荐

客商收购苹果遗失手包警民联合搜寻找回失物

本报秦安讯【通讯员胡向明】秦安县公安局王窑派出所在开展主题教育期间,联合辖区治安户长及村民帮助一外地客商找回遗失...

秦安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秦安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阻碍民警执法 三人受到处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