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天水往兰州、西安方向始发和终到动车正式运营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8 04:0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7时23分,天水首列始发兰州D8925次动车组列车从天水南站出发,填补了天水南站8时前没有天水始发兰州动车组列车的空白,标志着天水往兰州、西安方向动车实现了始发和终到。

此外,从2020年9月25日零时开始,兰州铁路局对管内列车运行图进行了调整,启用了天水南动车存车线,安排一组动车组车体在南动车存车线过夜休息,有了这个可供动车过夜的休息场所,将更加方便动车从天水始发。

在中秋国庆黄金周即将来临之际,天水始发兰州D8925次动车组列车,每天7时23分准时从天水南站出发,途经秦安、通渭、定西北,当日9时02分到达终点站兰州西,全程历时1小时39分,一等座票价159元,二等座(二等包座)票价100元。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哈丽娜文/图

新闻推荐

环境设施改善、课程补齐开足,甘肃省秦安县 老师走起来 学生留下来

环境简陋,缺少师资,交通不便,甘肃省秦安县的许多乡村学校过去存在教育资源短缺的问题。秦安县按照“学生不动老师动”的思路...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往兰州、西安方向始发和终到动车正式运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