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秦安 > 正文

天水警方9天转战6省10市抓获40人 成功破获省督“11·12”网络犯罪案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11-26 0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1月21日晚9时许,随着押解40名犯罪嫌疑人的专案组安全抵达秦安站,天水省督“11·12”案宣布成功告破。

11月12日,天水市公安局在工作中发现一条关于从事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线索。经天水市局研究决定,指定秦安县公安局管辖,市、县两级公安机关成立联合专案组。经查,该犯罪团伙通过微信群在天水等地组织收集他人身份信息注册营业执照,并办理相应的企业支付账号和对公账户,用于违法犯罪活动,从中牟取不法利益。掌握该团伙违法犯罪事实后,专案组60多名警力组成10个抓捕小组,于11月18日分赴福建、浙江、江苏、安徽、陕西、四川6省10市实施集中收网。经过为期9天的昼夜鏖战,成功打掉犯罪团伙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0名,查获涉案营业执照13354本、银行卡67张、手机74部、电脑36台、硬盘50块、U盾11个、路由器等犯罪工具25个。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王兰芳)

新闻推荐

再亏7348.38万元 秦安股份期货平仓已亏损1.43亿

继前次失手之后,上市公司“期神”秦安股份(603758)再度出现较大幅度亏损。9月24日晚间,秦安股份披露称,公司期货投资平仓亏损7...

秦安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秦安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水警方9天转战6省10市抓获40人 成功破获省督“11·12”网络犯罪案)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