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宝兰客专清水330千伏变电站获国网优质工程及创优示范工程称号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1-15 18: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靳永泉穆长安】日前从国家电网公司传来喜讯,由甘肃诚信送变电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承建的宝兰客专清水330千伏变电站获得国家电网公司2017年度第二批输变电优质工程及创优示范工程称号。

宝兰客专清水330千伏变电站是为宝兰客专专线供电的枢纽变电站,2017年6月16日投运。它的建成投运,不仅为宝兰客专专线提供动力,还将进一步优化清水和张家川电网结构,就近满足清水和张家川负荷发展及当地风电送出需要,特别是为清水县110千伏白沙变电站提供电源输出,彻底解决110千伏电源点不足的问题,对加快县域经济转型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目前,宝兰客专专线已经通车安全运行140多天。

新闻推荐

清水五中分校全面改薄项目前期施工准备就绪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李旺旺】近日,记者在位于清水县西部新城区的第五中学全面改薄项目工地看到,在平整的项目场地上,施工方项目部已搭建完成,混凝土拌和机、钢筋加工设备以及工程车辆等已全部进场...

清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清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宝兰客专清水330千伏变电站获国网优质工程及创优示范工程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