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省食药监局 调研天水市食药安全工作

来源:天水日报 2018-04-18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陈少娟】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魏阳带领部分市州食药监局负责人,深入清水县、麦积区调研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天水华盛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清水县第二幼儿园、甘肃成纪药业有限公司、天水地质宾馆等处,详细了解食品药品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质量安全管理措施落实情况等,对基层食药监所监管工作开展情况、“四有两责”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调研检查和指导。

调研组对天水市食药监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的指导帮扶力度,着力转变监管理念、着力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提升服务能力、着力改善营商环境、着力提高监管水平,把服务挺在前面,用服务促规范,用服务促监管,帮助支持企业保障食品药品质量安全,促进天水食品医药经济更加健康快速发展。

新闻推荐

天水市5人入选“甘肃省中小学陇原名师”

本报讯【记者姬旺芳】3月12日,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学陇原名师”名单,共52人,其中天水市5名教师入选。教育部门将对“陇原名师”进行重点培养,动态管理,以充分发挥名师的引领、示范...

清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清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天水剪纸烟熏样2018-03-09 10:13
猜你喜欢:
图片1642018-04-10 00:00
评论:(省食药监局 调研天水市食药安全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