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车牌号中“1”变“8” 付出巨大的代价

来源:天水日报 2018-10-31 12:08   https://www.yybnet.net/

连日来,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大套牌假牌假证违法打击力度,严查套牌、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假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有效净化了交通秩序。

近期,城区中队执勤民警巡逻时发现一辆白色小轿车在永清路人民银行门口违法停车,民警上前检查时,发现车辆的号牌有问题。

民警凑近一看,原来该车辆将号牌中的一位数字“1”变更为“8”,因该车辆驾驶人未在现场,民警对该违法车辆依法进行了查扣,并将严厉处罚。

采访中,清水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介绍,上述违法行为属于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和《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九十条第二款规定,将对该驾驶人的驾驶证记12分,罚款4000元,并处15日以下拘留。

在此交警提醒:开车上路千万不要抱有任何侥幸心理,也不要“以身试法”。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安全。(高欣)

新闻推荐

男子捡到几千元 苦等失主数小时 这哥们真是好样的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一男子在路边捡到几千元现金,没有想着据为己有,而是原地等候失主前来认领。数小时后,失主寻来,...

清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清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牌号中“1”变“8” 付出巨大的代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