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清水新闻 > 正文

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赢得观众点赞

来源:甘肃日报 2019-02-06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新甘肃·甘肃日报驻站记者

春节是万家团圆的日子,看春晚,已成为老百姓过春节的“习俗”。农历大年三十,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如约而至,为群众献上了一台地方特色浓郁、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在观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这台网络春晚特别精彩,为新甘肃点个赞!”兰州市民徐忻说,甘肃新媒体集团举办的这台网络春晚节目多、质量高,不仅体现了普通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而且展示了全省各地的美丽景致,让人大饱眼福。

在广州打工10年的王新民,今年早早回到老家清水县红堡镇过年。他发现家乡变化极大,村里很多人都用手机上网、交流、购物。“我这几天回家过年搜索下载了新甘肃客户端。”王新民说,在新甘肃客户端里,不仅看到了甘肃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信息,还看了一场精彩的网络春晚,没想到甘肃的新媒体做得这么好,节目这么精彩!

酒泉市委网信办副主任闫若晖说:“这场春晚突出了时尚元素和全民参与的理念,特别是从基层选送的节目,地方特色浓郁,形式新颖时尚,给观众带来了全新的视听享受。”

“今年是第一次看咱甘肃人自己的网络春晚,节目质量之好出乎意料,整个晚会内容丰富,演员表演水平高、接地气。”酒泉市乐村淘公司总经理冯莉说。

新甘肃网络春晚播出时,嘉峪关市委宣传部干部张得成特意与家人围坐在一起观看。“开场舞就是嘉峪关市选送的《金猪纳福贺新春》,我们一家人不约而同地鼓掌欢呼。”张得成高兴地说,这台网络春晚,为百姓打造了一个展示才艺和展现新生活的网络大舞台。

平凉市民顾晓冬在农历大年三十通过新甘肃客户端收看了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他说,网络春晚打破了传统春晚单一舞台、单一时间段的时空限制。无论在哪里,只要有一部智能手机,就能随时随地看咱甘肃人自己的“春晚”,还可以领略陇原文化艺术,体现了新时代媒体发展的便捷性和亲和力。

甘肃有色冶金职业技术学院思政部负责人章永平说:“新甘肃网络春晚形式新颖,不仅节目量大,内容丰富,而且观看很方便,不受时间地点限制。整台晚会突出‘拥抱新时代,讴歌新生活,放飞中国梦’主题,弘扬主旋律,充满正能量,增强了全省人民用汗水浇灌未来的信心。”

“好看,喜庆,内容特别丰富。”2月4日,在手机上收看了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后,白银市民李宏强说,没想到今年网络春晚也这么好看,而且是我们甘肃人自己的春晚。这台晚会很接地气,很好地展示了本土文化与年俗,希望以后能多看到这样的网络节目。

尚建强是庆阳的一名高速交警,今年春节他仍坚守在岗位。看完网络春晚后,他说:“这场网络春晚节目种类丰富,编排形式灵活,尤其是儿童类节目特别有意思,小孩喜欢看。小品类节目语言犀利,切中时弊,用含蓄或夸张的方式非常巧妙地反映了社会问题,结束时回归社会主流价值观,弘扬了社会正能量。”

“晚会用群众的视角,编排了许多接地气的优秀文艺作品,使全省各市州优秀节目得到精彩展现。”陇南市税务局赵娇说:“我印象深刻的是《两当情歌》等节目,这些节目将绿水青山的美丽图景搬上舞台,歌唱了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共青团甘南州委组织宣传部长何学忠说:“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犹如扑面暖风吹来,这是全媒体时代通过多元视角呈现的欢乐盛会,更是媒体融合中一曲温馨的乐章。《藏家儿女》《牧童欢歌》《小扎西 小卓玛》等节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藏家儿女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新的一年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大家吉祥如意、扎西德勒!”

新闻推荐

民警帮助两家人团聚

老人迷路女孩走失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一位老人前去看望好友,不料返家时犯了糊涂忘了回家路,经民警寻找后,将老人送...

清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清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三变改革促发展2019-01-10 11:31
评论:(2019新甘肃网络春晚赢得观众点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