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联席会

来源:天水日报 2019-04-17 12: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文奇】4月11日,清水县人民检察院驻所检察室与看守所召开正风肃纪联席会议,该院执检局负责人、驻所检察干警、看守所所长及全体民警近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组织该院驻所检察室负责人学习了省检察院下发的文件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看守所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看守所条例实施办法》;传达了院党组对驻所检察室工作的安排。同时向与会人员强调,要洁身自好,珍惜工作岗位;要守住道德底线、纪律底线和法律底线。驻所检察室人员要做好经常性教育学习,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堤坝;要严格坚守职业道德,注重修养个人品德;要找互动检查自身在工作作风、廉洁自律方面的问题和不足,从严从实整改,切实管住小节、守住纪律底线,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形成廉洁执法的良好氛围。

看守所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民警的管理,防止队伍“宽松软”,将本次正风肃纪会议精神落实到行动上,全方位、无死角接受驻所检察室的法律监督。看守所全体民警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持续不断加强思想纪律建设,切实纠正存在的不良之风,确保风清气正,将旗帜鲜明、敢于亮剑,坚决同破坏纪律和规矩的行为作斗争。

新闻推荐

赵建国:大山深处万家灯火的守护者

本报记者李明娟和往常一样,一大早,赵建国在吃了一个馍、喝了一杯茶之后,起身离开煤炉子,带上工具,走出那间不足10平方米的“...

清水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清水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为烈士扫墓2019-04-0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清水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正风肃纪联席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