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女方不能到庭 现场视频助力庭审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11 17: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近日,清水县人民法院白驼法庭借助视频,与身在外地打工不能到庭的原告进行沟通,顺利审结了一起离婚纠纷案件,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清水县妇女王某与其丈夫巨某因感情破裂,今年6月,王某向清水县人民法院提起离婚诉讼请求。而其丈夫巨某不仅不同意与王某离婚,而且以暴力相威胁,致使王某无法待在家中被迫外出打工,甚至不敢前来参加开庭。

当白驼法庭通知王某前来开庭时,王某委托律师准备代理参加诉讼,同时,向法庭寄来了同意与被告离婚并放弃抚养一个孩子的诉求的“意见书”,明确表示,迫于丈夫的威胁不能参加诉讼,但她告诉办案法官,可以通过视频参与庭审。

庭审中,办案法官现场与被告巨某、通过视频和原告王某及其委托诉讼代理人就离婚、孩子抚养、抚养费负担问题进行了沟通。经法官耐心地对双方做调解工作,最终巨某同意与王某离婚,王某也同意由巨某抚养两个孩子,同时愿意为两个孩子负担抚养费每月1000元,至孩子十八周岁,巨某也同意王某对两个孩子行使探视权。

清水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清水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法庭上吵闹受处罚2019-07-08 16:00
猜你喜欢:
评论:(女方不能到庭 现场视频助力庭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