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毛驴被人骑走村民求助警方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7-12 1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 一村民家的毛驴被人骑走,在当地派出所民警的帮助下,最终找到了丢失的毛驴,挽回了村民的损失。

7月3日17时许,清水县公安局陇东派出所接到村民刘某报警,称他在野外割草期间,有人把他家的毛驴骑跑了,请求出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询问当事人刘某后得知,当日14时许,刘某在野外割草,割了一捆草后,发现自家的毛驴不见了,立即询问路边修路的施工人员。一施工人员告诉刘某,他看到一男子骑着一头驴朝草川的大路走了。刘某听后立即徒步朝草川路方向追赶,同时报警求助。

知道情况后,民警立即联系草川派出所协助寻找,并分析男子可能逃跑的方向。

随后,派出所民警兵分两路驱车沿路开始寻找。经过长达三个小时的找寻,最终在草川镇某村山顶上找到正在吃草的毛驴,刘某确认是自家的毛驴后将其牵回。

刘某将毛驴牵回家后,又赶到派出所当面向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让书画成为养神、养美的良药记天水市文化馆南恒老师国画教学成果汇报展

□见习记者徐媛得益于5月下旬赴清水的一次采访,记者曾亲眼所见南恒老师不厌其烦、毫无保留指导清水县第二幼儿园30...

清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清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法庭上吵闹受处罚2019-07-08 16:00
猜你喜欢:
清水城隍略考2019-07-12 18:14
评论:(毛驴被人骑走村民求助警方)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