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者总队百吨援助物资启运武汉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2-10 03: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金昌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谢晓玲)2月7日一大早,一辆载有30吨消毒液的罐装车驶出金川集团三厂区大门,星夜兼程1500多公里驰援湖北省襄阳市南漳县。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金川集团化工新材料公司挺身而出,尽己所能,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国企使命担当。针对疫情期间市场84消毒液脱销的情况,立即调整产品结构和生产计划,加大生产负荷,不计成本,加班加点生产、储备次氯酸钠(84消毒液主要成分),保障了金昌市及周边地区需求。

截至目前,金川集团已累计向兰州、武威、张掖、酒泉及金昌等省内地区300多家企事业单位、个体工商业主免费供应次氯酸钠消毒液238吨,满足了各地区消毒需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分力量。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尤婷婷)2月8日下午2时,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者总队百吨援助物资全部装车完毕,启程发往武汉。

据了解,这批物资由甘肃杨子惠众农业种植有限公司、庆阳金城果蔬有限公司、清水县供销合作社联合社3家单位捐赠,主要包括苹果25吨、核桃仁1吨、马铃薯70吨。该批物资将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生活带来一定的改善,缓解当地蔬菜供给压力,发挥一定的积极作用。

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甘肃青年志愿者的心,连日来,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者总队积极响应,广泛发动筹措各方物资,全力做好捐赠物资接收、调配工作。截至目前,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者总队共接收到社会各界捐赠物资近180吨。这次启运的物资只是志愿者总队筹集到的一部分,更多的物资还在积极筹措调配中,将于近期陆续发往武汉。

新闻推荐

“我无怨无悔!”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1月30日,在疫情防控非常时期,清水县人民医院30名党员医务人员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签署了抗击疫...

清水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清水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省青年防疫志愿者总队百吨援助物资启运武汉)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