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清水 > 正文

天水又有4例患者治愈出院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2-1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天水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双胜)2月12日,天水市又有4例新冠肺炎患者治愈出院。截至目前,天水市累计确诊的12例新冠肺炎患者中,已有6人治愈出院。

据了解,患者南某某,清水县王河镇人,在武汉市从事餐饮行业,1月19日返回天水,1月24日出现发热症状在清水县人民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29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

患者刘某某,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1月20日到达天水,1月28日因咳嗽伴发热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1月31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患者刘某某,湖北省武汉市硚口区人,1月20日到达天水,1月24日开始出现咽痛、咳嗽等症状,1月30日在天水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就诊后住院隔离治疗,2月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患者裴某某,天水市秦州区人,1月28日出现畏寒、乏力, 1月30日在天水四零七医院检查后住院隔离治疗,2月2日被确诊为新冠肺炎后转至市第五人民医院集中隔离救治。

患者入院后,天水市及时组织专家会诊,科学制定诊疗方案,多措并举进行诊治。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4名患者体温逐步恢复正常,临床症状消失,间隔24小时两次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经省、市专家组复核、评估,4名患者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五版)》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出院时,医护人员向患者表示了祝贺,并向他们详细叮嘱了出院后的注意事项。4名患者向精心照顾、护理他们的医护人员表达了深深的感激之情。

新闻推荐

线上线下齐发力 传递时代最强音 清水县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见闻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白永萍“上面的字您能不能看清楚”“要不要我帮您读一下”……隆冬季节,记者在清水县永清镇张扬村文...

清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清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暖暖土炕情2019-12-03 23:59
猜你喜欢:
“我无怨无悔!”2020-02-07 04:49
评论:(天水又有4例患者治愈出院)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