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水新闻 清水新闻 秦安新闻 甘谷新闻 武山新闻 张家川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武山新闻 > 正文

天津市宝坻区卫计委考察武山县中医医院工作

来源:天水日报 2017-12-13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程鹏】12月7日,天津市宝坻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尹玉辉、宝坻区卫计委副主任刘继水、宝坻区人民医院副院长历连发、宝坻区中医院医政股科长宋立忠一行,对武山县中医医院中医药工作进行考察指导。

考察团一行先后深入该院门诊楼大厅、名中医馆、各医技科室、康复综合训练中心,通过听取介绍、实地考察、临床观摩和相互交流的方式,全面考察了该院在中医药服务体系建设、中医人才队伍培养、中医药文化产业建设等方面情况,对该院中医药事业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给予充分肯定。

武山县中医医院院长钟纪荣就该院重点专科建设、中医人才培养与该院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思路等进行了汇报;天津市宝坻区卫计委党委书记尹玉辉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彼此间的合作交流、加大人才、技术、科研、管理方面的对口帮扶,实现资源共享,做了交流。

新闻推荐

舍得一身脏 换来万家暖 ——记武山县供热一线维修工田禄应

□本报记者罗双红田禄应,1996年从部队退役后,先后在武山县东关供热站、宁远供热站任司炉班班长,2014年退休后,因工作需要,被聘为焊工,目前仍奋战在供热工作一线。2015年1月17日,宁远站锅炉房大...

武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武山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药材香飘富路宽2017-12-04 11:38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市宝坻区卫计委考察武山县中医医院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