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水 今日清水 今日秦安 今日甘谷 今日武山 今日张家川
地方网 > 甘肃 > 天水市 > 今日武山 > 正文

“甘肃省中医适宜技术技能大赛”落幕市卫健系统代表队获佳绩

来源:天水晚报 2019-10-18 16:08   https://www.yybnet.net/

市卫健系统代表队获奖人员合影

本报讯【记者刘芹】近日,由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省肿瘤医院承办的“2019年甘肃省卫生健康行业岗位技能大赛——中医适宜技术技能大赛”在省肿瘤医院落下帷幕。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对本项赛事高度重视,经过认真遴选,推荐武山县中医医院代表参加比赛。代表队由武山县中医医院副院长刘进虎带队,护理部主任杨红云为指导老师,队员由康复科医师王钰娟、护士长王彩艳、副护士长杨珍珍及骨伤科护士潘秀红组成。她们凭借扎实的理论知识、熟练的操作技能、灵活的临床思维能力在全省54家医院中脱颖而出,荣获团体二等奖,并取得个人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一个的好成绩,杨红云主任还荣获了“优秀指导老师”荣誉称号,为市卫健系统赢得了荣誉。

通过此次比赛,市卫健系统代表队不仅规范了自己的操作,而且找出了存在的不足与差距。下一步市卫健系统将以此鼓励为契机,传承中医药文化,充分发挥中医药在健康促进中的作用,将以高尚的职业道德、精湛的技术和规范的标准,为全市人民群众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中医特色服务。

新闻推荐

天水市中医医院 义诊送健康

9月10日,市中医医院领导带领帮扶干部及医护人员一行15人,到武山县城关镇磨儿村开展慰问、义诊、帮建活动。院领导走访了...

武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山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山村校园的模样2019-10-14 11:24
评论:(“甘肃省中医适宜技术技能大赛”落幕市卫健系统代表队获佳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