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NBA常规赛骑士豪取十连胜“绿衫军”击退76人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2-03 13:51   https://www.yybnet.net/

詹姆斯豪气投进三分球((资料图)

北京时间昨天,NBA常规赛骑士队对阵老鹰队的比赛中,詹姆斯经受住了对方严密的防守,以两双表现带领骑士以121:114击败对手,豪取十连胜。

詹姆斯斩获24分和12次助攻,本赛季22场比赛中第14次获得两双。乐福拿下25分16个篮板,两人共同帮助骑士队延续了联盟目前最长的连胜记录。

此役施劳德为老鹰队贡献了27分,伊尔亚索瓦贡献22分。

凯尔特人与76人的比赛中,欧文砍下36分,带领凯尔特人以108:97战胜阵容不整的对手。这是欧文本赛季第五场得分在30分以上。目前“绿衫军”19胜4负的战绩在全联盟排名第一。

除欧文的亮眼表现外,凯尔特人队的霍福德拿下21分和8个篮板,莫里斯取得17分。

76人队方面,萨里奇拿到球队最高的18分,雷迪克获得17分,西蒙斯15分。这是76人队在近3场比赛中第2次战败。

当天的其他比赛中,掘金111:110险胜公牛,雄鹿103:91击败开拓者,爵士126:107战胜快船。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勇士客场艰难战胜湖人 刚刚转会勇士的尼克杨替补出场

据新华社旧金山11月29日电(记者吴晓凌)北京时间11月30日,在勇士队客场艰难战胜湖人队的比赛中,曾在湖人队效力4年、刚刚转会勇士队的尼克·杨替补出场,面对老东家毫不留情,在14分钟上场时间里有9分入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NBA常规赛骑士豪取十连胜“绿衫军”击退76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