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周二竞彩推荐:拜仁慕尼黑复仇大巴黎

来源:桂林晚报 2017-12-05 13:19   https://www.yybnet.net/

赛事:周二006拜仁慕尼黑VS巴黎圣日尔曼

拜仁慕尼黑目前小组赛取得4胜1负,暂居第二位,唯一输掉的比赛就是客场负于巴黎圣日尔曼。巴黎圣日尔曼此前五场小组赛全部取胜,稳居第一位。

过往交锋方面,两队此前仅在小组赛有过交锋,当时拜仁慕尼黑的失利直接导致主教练安切洛蒂下课。本场拜仁慕尼黑应是复仇之战,有望主场取胜。

胜平负推荐:胜

比分推荐:2比0、3比1

赛事:周二008切尔西VS马德里竞技

切尔西在小组赛取得3胜1平1负,暂居小组第一位。马德里竞技取得1胜3平1负,虽然排在第三位,但是和小组第二的罗马仅有两分之差,依然有争取出线的可能。

过往交锋方面,两队此前六次碰面,结果各自取胜两场。由于切尔西已经获得出线资格,所以本场动力究竟如何有待观察,看好马德里竞技客场不败。

胜平负推荐:平、负

总进球数推荐:1、2、3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柴荣

新闻推荐

2017年金球奖得主即将揭晓 可能阻碍C罗卫冕的N个理由

C罗有望冲击第5座金球奖□资料照片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将于周中揭晓,从此前的世界足球先生评选结果来看,得票率超过梅西与内马尔之和的克·罗纳尔多(C罗)拿下自己的第五座“金球”已是大概率事件。C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瓦解铁锤帮2017-12-05 00:00
评论:(周二竞彩推荐:拜仁慕尼黑复仇大巴黎)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