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亚冠小组赛抽签出炉:恒大遭遇济州联,申花陷入“死亡之组”

和紧张刺激的欧冠抽签不同,亚冠联赛的抽签其实更像“摆签”。

6日下午,亚足联亚冠联赛分组抽签进行。由于亚足联“规避同国球队”和“联赛冠军率先落位”的抽签安排,相比于西亚区,东亚区的小组对阵签表只有两种可能,抽签几乎成了摆设。 

以下为小组赛具体对阵表:

E组:全北现代(韩国)、香港杰志、天津权健和资格赛第二轮胜者、大阪樱花/柏太阳神(日本)

F组:川崎前锋(日本)、蔚山现代(韩国)、墨尔本胜利(澳大利亚)、上海上港和资格赛第二轮胜者

G组:广州恒大、天皇杯冠军(日本)、济州联(韩国)、武里南(泰国)

H组:悉尼FC(澳大利亚)、上海绿地申花、鹿岛鹿角(日本)、水原三星和资格赛第二轮胜者

东亚区直接进入小组赛的球队为12支,有14支球队参加资格赛的角逐。

作为中超亚军、上赛季亚冠四强球队,上海上港在资格赛中优势明显。

他们在资格赛中将遭遇泰国清莱联与资格赛第1轮之间的胜者,上港不出意外将轻松晋级小组正赛。

而作为亚冠新军,天津权健则将遭遇澳超布里斯班狮吼与资格赛第1轮之间的胜者。

在上赛季,正是布里斯班狮吼在资格赛淘汰申花,让中超的亚冠球队只剩下3支,那也是中超球队第一次在资格赛阶段出局。

对于换帅后的权健,球队与新帅的磨合程度,将直接决定面对布里斯班狮吼的比赛结果。

亚冠第二轮资格赛比赛时间为1月30日,获胜者将直接进入亚冠小组赛。

新闻推荐

足协公布联赛收支中超一年亏损40亿

4日-5日,中国足协在北京举行中国职业足球俱乐部财务风险防范国际研讨会。来自国际足联、亚足联、欧足联、西甲联赛、美国大联盟、拜仁足球俱乐部、摩纳哥足球俱乐部的专家代表,以及国务院足球改革...

相关新闻:
路漫漫 需求索2017-12-06 11:11
猜你喜欢:
评论:(亚冠小组赛抽签出炉:恒大遭遇济州联,申花陷入“死亡之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