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曼联巴萨头名拜仁皇马第二

来源:青岛早报 2017-12-07 07:08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欧冠昨晨结束4个小组比拼

早报体育专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2017-2018赛季欧冠小组赛第6轮全面展开。在率先结束的4个小组的最后一轮8场比赛中,曼联、巴塞尔、巴黎圣日耳曼、拜仁、罗马、切尔西、巴萨和尤文图斯晋级16强,莫斯科中央陆军、凯尔特人、马德里竞技和葡萄牙体育将参加欧联杯角逐。

曼联巴萨头名出线

本轮比赛前,其实曼联和巴萨已经提前出线。

曼联面对还有希望出线的莫斯科中央陆军,在阵容上进行了微调。第45分钟,莫斯科中央陆军率先破门。第64分钟,卢卡库凌空垫射入网,曼联将比分扳成1:1平。第66分钟,拉什福德帮助球队逆转获胜,曼联以小组头名晋级。

巴萨主场迎来了里斯本竞技。比赛的第59分钟,苏亚雷斯左路角球传中,帕科·阿尔卡塞尔小禁区内头球冲顶命中,巴萨1:0领先。第91分钟,苏亚雷斯左路突破传中,马蒂厄铲球解围不慎自摆乌龙,最终巴萨2:0击败对手,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

拜仁主场复仇大巴黎

首回合较量,拜仁在客场输了一个0:3。虽然已经与大巴黎携手小组出线,但主场作战的拜仁还是希望能够一雪前耻。开场仅仅8分钟,J罗下底传中,科曼头球摆渡,莱万攻门命中右下角,拜仁1:0领先。第37分钟,J罗传中,托利索插上头球攻门命中,拜仁扩大了领先优势。第50分钟,维拉蒂挑传送入禁区,卡瓦尼停球后送出助攻,姆巴佩头球破门,大巴黎将比分扳成1:2。第69分钟,科曼左路传中,托利索包抄攻门梅开二度,拜仁3:1击败大巴黎。两队同积15分,因为相互间净胜球关系大巴黎占优,法甲豪门获得小组头名晋级,拜仁获得小组第二同样杀入16强。

淘汰赛将异常残酷

8场比赛过后,4个小组分享了8张淘汰赛入场券。不过,4支冠军球队只能以小组第二身份出线,这也让首轮淘汰赛的竞争变得更加残酷。

目前欧冠的8个小组里,一共产生了12支晋级球队。其中获得小组第一的球队有7支,分别是曼联、大巴黎、罗马、巴萨、曼城、贝西克塔斯和热刺。另外有5支球队确定拿到了小组第二,分别是巴塞尔、拜仁、切尔西、尤文图斯和皇马。不难看出,在5个小组第二里,居然有4个超级豪门,也让接下来的淘汰赛首轮看点十足。考虑到欧冠淘汰赛首轮抽签有回避原则,同组的球队不会遭遇,同联赛球队也不会遭遇,目前来看,欧冠16强淘汰赛很可能出现豪门互撕的局面。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对方门将建奇功 AC米兰 遭遇尴尬平局

意甲新华社罗马12月3日电3日,意甲联赛进行了第15轮的5场比赛,AC米兰客场2∶2被联赛垫底的贝内文托逼平,国际米兰则在主场5∶0零封切沃,领跑积分榜。AC米兰此前14轮比赛积20分,贝内文托则无一胜绩,其中8...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瓦解铁锤帮2017-12-05 00:00
评论:(曼联巴萨头名拜仁皇马第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