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恒大将战天皇杯冠军

来源:烟台晚报 2017-12-07 09:0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天,2018赛季亚冠分组抽签仪式在吉隆坡进行。经过抽签,参赛球队均有落位。中超冠军恒大遇到日本天皇杯冠军、韩国球队济州联以及泰超球队武里南联,申花则与悉尼FC、日本联赛亚军鹿岛同组,申花2011赛季就曾与这2队同组。

此外,两支需要参加附加赛的中超球队,权健过关后将在小组赛遭遇韩国联赛冠军全北现代,以及港超球队杰志。上港过关,则会在小组赛与日本联赛冠军川崎相遇,此外,同组还有澳洲球队墨尔本胜利和韩国足协杯冠军蔚山现代。大海附:2018赛季亚冠分组(东亚区)

E组:全北现代、杰志、资格赛球队(天津权健所在区)、资格赛球队(日本球队所在区)F组:川崎前锋、蔚山现代、墨尔本胜利、资格赛球队(上海上港所在区)G组:广州恒大、日本天皇杯冠军、济州联、武里南联H组:悉尼FC、上海申花、鹿岛鹿角、资格赛球队(水原三星所在区)

新闻推荐

遏制烧钱 足协请高手支招

中国的足球俱乐部运营成本过高,中超联赛转会费超出正常的标准,足球非理性投资有加剧的情况……面对这些问题,中国足协和俱乐部应该如何应对,以确保联赛和中国足球良性发展?12月4日,由中国足协主办的“...

相关新闻:
塔神明年重返巴甲2017-12-06 10:36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将战天皇杯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