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曝卡帅弟弟有望加入恒大教练组

来源:淮河早报 2017-12-07 1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哲)据意大利知名足球记者、《天空体育》转会专家迪马济奥在个人官网发布的消息,法比奥-卡纳瓦罗的弟弟、现效力于意甲萨索洛的中后卫保罗-卡纳瓦罗有可能会成为广州恒大教练组的一员。保罗-卡纳瓦罗正在考虑这个提议。

在相关报道中提到,意甲后卫保罗-卡纳瓦罗可以提前结束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明年1月保罗-卡纳瓦罗接近开始新的冒险。正因为如此,保罗-卡纳瓦罗所效力的萨索洛已经开始寻找他的替代者。保罗-卡纳瓦罗可能会成为中国广州恒大的一名工作人员,他的兄弟法比奥-卡纳瓦罗目前执教广州恒大。

保罗-卡纳瓦罗,意大利国籍,现年36岁,身高1.85米,体重83公斤,司职中后卫,曾效力帕尔马、那不勒斯,2014年加盟萨索洛,2017-2018赛季意甲联赛出场15次没有进球,没有助攻。保罗-卡纳瓦罗与萨索洛的合同到2018年6月30日。保罗-卡纳瓦罗曾入选意大利U15/U16/U18/U20/U21队,并曾代表意大利国青队出场。保罗-卡纳瓦罗还曾入选过意大利国家队,但没有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场。目前,德国足球数据网络媒体《转会市场》给保罗-卡纳瓦罗标出的评估身价是30万欧元。

新闻推荐

欧冠小组赛 拜仁轻取大巴黎

新华社发北京时间昨晨,欧冠小组赛展开争夺,曼联在主场以2:1击败莫斯科中央陆军,夺得A组第一。切尔西在C组的比赛中,与马德里竞技队以1:1战平,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16强。焦点战拜仁主场3:1力克巴黎圣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曝卡帅弟弟有望加入恒大教练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