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斯托格尔执教多特蒙德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11 16:59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柏林12月10日电 10日,德甲多特蒙德俱乐部官方宣布解雇主教练博斯,以科隆前主帅斯托格尔代替。

博斯执教下的多特蒙德在近13场比赛中仅胜1场,并在德甲联赛中连续8轮不胜。其下课的导火索是9日德甲第15轮主场1∶2败给处于降级边缘的不来梅。

荷兰教头博斯上赛季带领阿贾克斯队打进联杯决赛,并在荷甲联赛中排名第二。今年6月他从图赫尔手中接过多特蒙德帅位,签署了为期两年的合同。

博斯在多特蒙德取得了良好的开局,7场德甲比赛6胜1平,高达19粒净胜球也是德甲最多的。9月30日多特蒙德2∶1击败奥格斯堡后领先拜仁5分居德甲联赛头名,但此后他们再未取胜,8轮过后已落后领头羊拜仁13分,暂居第7名。

现年51岁的斯托格尔和他在科隆执教时的助理教练曼弗雷德·施密特与多特蒙德签约至2018年6月30日。

斯托格尔上任后要立即面对多特蒙德12日客场对阵美因茨的比赛。

新闻推荐

皇马大将弄巧成拙主动“洗牌”遭追加禁赛

主动“洗牌”遭追加禁赛

相关新闻:
切尔西不敌西汉姆2017-12-11 10:23
猜你喜欢:
评论:(斯托格尔执教多特蒙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