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巴萨新援库蒂尼奥亮相: 这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1-10 14:0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巴塞罗那新援库蒂尼奥8日在诺坎普首次身披巴萨球衣亮相。他表示,加盟巴萨对自己来说是个“梦想成真”的时刻。

库蒂尼奥当日上午通过了巴萨的体检,并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一份将于2023年夏天到期的合同上签了字。随后他作为巴萨球员,在诺坎普近7000名球迷面前亮相。

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库蒂尼奥表示自己为加盟巴萨而感到幸福:“我非常开心,非常满意,这对我来说是梦想成真的一刻。”对自去年夏天以来一直锲而不舍追求自己的巴塞罗那俱乐部,巴西人充满感激:“我要感谢巴塞罗那俱乐部、主席和所有高层们为此做出的努力,他们非常有耐心。”同时他不忘感谢自己的老东家利物浦在过去五年中的栽培:“球队高层曾经试图让我留下,但后来他们理解了这是我的梦想所在。”

而当被问到为什么选择加盟这支加泰罗尼亚球队时,库蒂尼奥坦言:“这是巴萨,是全世界最好的球队,他们拥有最棒的球员,我的许多偶像都曾在或者正在这里效力。”他还透露,巴西国家队的队友内马尔也向他表示了祝贺:“他告诉我巴萨更衣室的气氛棒极了。”

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库蒂尼奥的转会费总额或达到1.6亿欧元(1欧元约合7.77元人民币),是巴萨俱乐部及西甲历史第一身价。尽管如此,巴西人并不为此感到压力:“这对于我是一种荣誉,但转会费都是俱乐部之间的事,而我的任务就是来到这里,享受这一切,并赢得冠军。”

新闻推荐

卫冕冠军阿森纳遭诺丁汉森林淘汰

英足总杯据新华社伦敦1月7日电卫冕冠军阿森纳7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以2∶4不敌主场作战的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队,惨遭淘汰。与几天前战平切尔西的阵容相比,阿森纳主帅温格替换了9名球员,诺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巴萨新援库蒂尼奥亮相: 这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