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公布 皇马对巴萨“5比1” 内马尔无缘

北京时间1月11日,欧足联公布了2017年的年度最佳阵容。

这一次,皇马成为了最大赢家,共有5名球员入选,而巴萨则只有梅西一个“独苗”。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图

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的评选创立于2001年,其评选方式是由球迷通过网络投票选出。

本次评选,共有79.8万名网有参与了投票,令人有些意外的是,得票率最高的并非梅西和C罗,而是来自皇马的后卫拉莫斯。他的得票率高达73.7%,大幅度超过了梅西的59.8%和C罗的55.7%。

不过至今为止,C罗还是进入这一评选次数最多的球员,至今共有12次入选,而梅西则是9次。

C罗

这次评选中,德布劳内成为了曼城俱乐部历史上第一位入选该阵容的球员。

从联赛来看,西甲有6人入选,占得了最大的比例。意甲和英超分别有2人,法甲有1人,德甲则有些尴尬:没有任何1人入选。

值得一提的是,刚刚在去年夏天以2.2亿欧元史上最高转会费加盟大巴黎内马尔,无缘此次阵容名单。

在2017年世界足球先生和金球奖评选中,内马尔都排名第三,仅次于C罗和梅西。这样一位球星未能入选最佳阵容,也在球迷中间引发了一些争议。

内马尔

欧足联2017年度最佳阵容名单:

门将:布冯(尤文图斯)

后卫:阿尔维斯(巴黎圣日耳曼)、拉莫斯(皇马)、基耶利尼(尤文)、马塞洛(皇马)

中场:德布劳内(曼城)、克罗斯(皇马)、莫德里奇(皇马)

前锋:梅西(巴萨)、C罗(皇马)、阿扎尔(切尔西)

新闻推荐

卫冕冠军阿森纳遭诺丁汉森林淘汰

英足总杯据新华社伦敦1月7日电卫冕冠军阿森纳7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三轮比赛中,以2∶4不敌主场作战的英冠球队诺丁汉森林队,惨遭淘汰。与几天前战平切尔西的阵容相比,阿森纳主帅温格替换了9名球员,诺丁...

相关新闻:
杨立瑜庆祝进球2018-01-10 06:15
猜你喜欢:
评论:(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公布 皇马对巴萨“5比1” 内马尔无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