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2017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内马尔无缘

来源:民族日报 2018-01-14 14:56   https://www.yybnet.net/

欧足联近日公布了2017年年度最佳阵容,皇家马德里成为最大赢家,共有包括克·罗纳尔多(C罗)在内的5名球员入选。

在2017年,皇家马德里赢得了西甲、欧冠等多项锦标,除了C罗之外,皇马阵中的马塞洛、拉莫斯、莫德里奇与克罗斯也纷纷上榜。

作为2017年的欧冠亚军,意甲豪门尤文图斯也有两人入选,分别是门将布冯与中卫基耶利尼。另外四人分别是巴塞罗那的梅西,曼城的德布劳内、切尔西的阿扎尔与巴黎圣日耳曼的阿尔维斯。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2017年的金球奖得主,这是C罗第12次入选欧足联年度最佳阵容。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西班牙国王杯:皇马主场战平晋级八强

新华社马德里1月10日电(报道员谢宇智)西班牙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10日再赛三场,近来战绩不佳的皇家马德里仍旧深陷低谷,在主场被西乙球队努曼西亚2:2逼平。皇马首回合在客场以3:0战胜对手,本轮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2017年度最佳阵容:梅西C罗领衔,内马尔无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