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凯恩进球创热刺纪录 莱斯特逼平切尔西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1-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英超联赛13日进行了第23轮的7场比赛,热刺在温布利球场以4:0大胜埃弗顿,凯恩独进两球成为俱乐部历史上在英超比赛中进球最多的球员。切尔西则在主场被莱斯特以0:0逼平。

韩国前锋孙兴民同样保持很好的状态,开场26分钟为热刺首开记录,随后他又助攻凯恩扩大优势,凯恩很快再入一球,3:0。终场前9分钟,阿里脚后跟传球,埃里克森将比分变为4:0。

凯恩在英超中的进球达到98个,打破了谢林汉姆保持的97个进球的俱乐部纪录。他也以20粒进球高居本赛季英超射手榜首位。这场胜利也帮助热刺的积分增加到44分,追平了少赛一场的利物浦。

除法布雷加斯右路的射门被莱斯特门将舒梅切尔扑出外,切尔西整场比赛没有获得很好的机会。莱斯特前锋瓦尔迪倒是有两次射门差点得分。莱斯特球员切尔维尔第68分钟领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场,但切尔西依然无法打破僵局。切尔西与少赛一场的曼联同积47分,落后曼城15分。

深陷降级区的西布罗姆维奇以2:0战胜布莱顿,结束了20场不胜的惨淡纪录,但依然位居倒数第二,未能逃离降级区。

2017年11月份担任西布罗姆维奇主帅的帕杜说:“为赢得一场英超的胜利,我已经等待了好久。我们一直在做正确的事情,现在终于得到了回报。”

水晶宫在前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带领下复兴的势头依旧凶猛,以1:0战胜了伯恩利队,萨科攻入了唯一的进球。本赛季开始后曾创下不胜纪录的水晶宫已经上升到第12位,领先降级区5分。自从霍奇森担任主帅以来,他们在19轮比赛中拿下了25分。

“我们的目标是保级,每得三分都距这个目标近了一步。”霍奇森赛后说。

其他几场比赛中,沃特福德2:2平南安普敦,西汉姆4:1胜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联队1:1平垫底的斯旺西。第23轮剩余的三场比赛将在14日和15日举行,阿森纳对阵伯恩茅斯,利物浦对曼城,曼联对斯托克。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巴萨新援库蒂尼奥亮相: 这是我梦想成真的时刻

新华社电巴塞罗那新援库蒂尼奥8日在诺坎普首次身披巴萨球衣亮相。他表示,加盟巴萨对自己来说是个“梦想成真”的时刻。库蒂尼奥当日上午通过了巴萨的体检,并与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在一份将于2023年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凯恩进球创热刺纪录 莱斯特逼平切尔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