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欧文空砍40分 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8-01-23 02:24   https://www.yybnet.net/

伤后复出的欧文率领凯尔特人昨日在主场迎战魔术队,欧文手感奇佳,独自一人砍下40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但无奈队友不争气,凯尔特人以95:103不敌魔术队,遭遇三连败。

欧文因左肩酸痛缺阵1场后,此役复出。开场后,欧文就突破上篮,此后连续三分命中,帮助绿军确立优势。但很快魔术队打出8:0的攻击波。随后,两队比分交替领先。首节战罢,凯尔特人以29:28领先。次节,两队仍打得难解难分。凯尔特人的防守大不如前,奥古斯汀表现抢眼,他内突外投帮助魔术队反超比分。本节即将结束,布朗和欧文相继还以三分,莫里斯两度得手凯尔特人同样打出一次冲击波。上半场结束,凯尔特人以59:58继续领先。前两节,欧文12投9中得到24分。第三节,魔术队大爆发,凯尔特人突然崩盘。凯尔特人打了近6分钟只有欧文投中一球,魔术队单节净胜20分为最终赢球定下基调。整个第三节,凯尔特人只有四次运动战得分,三次来自欧文。最后一节凯尔特人才拿出防守的本领,本节打了让对手投中一球,他们也将比分缩小。比赛还有3分54秒时,魔术才第二次投篮命中,但他们连得以98:86稳住阵脚。虽然凯尔特人又将差距缩小到7分,但为时已晚。此后魔术队没有再给凯尔特人队机会,将胜果保持到比赛结束。

本报记者薛卫斌

新闻推荐

勇士胜骑士取三连胜

北京时间1月16日,NBA继续进行,勇士队凭借球星杜兰特和库里的强大攻势,以118:108客场战胜骑士队,取得三连胜,而骑士队则遭遇四连败。杜兰特和詹姆斯同样收获32分,但杜兰特得以在库里23分的协助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文空砍40分 凯尔特人遭遇三连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