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乒乓球新闻 > 正文

■ 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队包揽四项冠军

来源:梧州日报 2018-01-23 09:34   https://www.yybnet.net/

1月21日,王曼昱在比赛中回球。新华社发

新华社布达佩斯1月21日电(记者杨永前)菁英航运2018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21日进行了男女单打和双打决赛,中国队包揽全部四项冠军。

樊振东和王曼昱分别夺得男子和女子单打冠军,樊振东/于子洋获得男子双打冠军,陈幸同/孙颖莎斩获女子双打冠军。

在男单决赛中,樊振东以4∶1战胜王楚钦并夺冠,5局比分是11∶6、9∶11、11∶7、14∶12和11∶3。

在女单决赛中,王曼昱苦战7局,以4∶3战胜孙颖莎并夺得冠军,7局比分是9∶11、11∶6、10∶12、11∶8、9∶11、11∶8和11∶4。这是王曼昱个人第二个巡回赛单打冠军。

女双决赛在两对中国组合之间展开,结果陈幸同/孙颖莎以14∶12、11∶8、11∶8直落三局战胜陈可/王曼昱,获得冠军。

在男双决赛中,中国组合樊振东/于子洋以11∶5、11∶5、11∶4直落三局拿下白俄罗斯组合萨姆索诺夫/普拉托诺夫,赢得冠军。

匈牙利公开赛16日开赛,总奖金15万美元,共有来自53个国家和地区的400多名选手参赛。

新闻推荐

樊振东闯进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男单八强

菁英航运2018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匈牙利公开赛19日(布达佩斯当地时间)进入正赛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队选手樊振东、刘丁硕和王楚钦携手晋级男单8强,陈梦、王曼昱、陈幸同和孙颖莎跻身女单8强。在男子...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 匈牙利乒乓球公开赛 中国队包揽四项冠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