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挤掉骑勇,火箭当主角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1-23 11:35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全媒体记者邢成博

北京时间2018年1月21日上午,火箭队在主场再战金州勇士队,这是本赛季两队的第三次交锋。火箭队开局完美,第一节就拿到40分,并一路领跑至第三节。勇士在第四节开始时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打得非常胶着。火箭队笑到最后,以116:108的比分战胜对手,在双方本赛季常规赛交手中火箭已经是第二次获胜。火箭队的最大功臣是克里斯·保罗,这场比赛,保罗出战35分钟,20投10中,其中三分球11投6中,得到了33分11篮板7助攻3抢断的数据。而NBA官方也将保罗的表现,评选为了当日NBA的最佳数据。

要知道的是,这个赛季的火箭不同于上个赛季。上个赛季的火箭是哈登一人的球队,独木难支,哈登下场时大比分领先,但等他回来时,或许已经没有领先优势了。又或者是,哈登下场的时候比分持平,等他回来已经大幅度落后了。这也就是他们即便付出巨大的代价也要招募克里斯·保罗的原因,因为当哈登下场的时候,保罗能撑住场面,等保罗打累了,哈登就回来了,至少能保证比赛不被打花。赛季刚开始的时候,火箭122:121险胜勇士,很多勇士球迷认为,火箭只是运气好,只是偶尔露峥嵘。但这一次,火箭再次战胜勇士,赛季和卫冕冠军的交锋,火箭2:1领先,中间只有哈登缺战的一次火箭输掉了比赛。勇士有四巨头,而火箭有他们的无敌三人组,当天的比赛,是卡佩拉、保罗、哈登同时出战的第17场比赛。而在此期间,火箭队取得了17胜0负的战绩,火箭三巨头同时在场,联盟其他球队想要击败他们实属不易,包括如日中天的勇士。此役之后,就连勇士的杜兰特也被打服了。“他们非常强硬,火箭和之前不一样了,每一个人都认为他们今年和去年的区别是保罗来了,但是他们今年比之前顽强了,他们在防守端更顽强了。他们有非常全面的防守球员,卡佩拉变得更好,不止是保罗,他们整个球队都捏合得很好。”

骑士不景气,勇士成了手下败将,那么问题来了,今年站在总决赛赛场上的会是火箭队吗?

新闻推荐

詹姆斯: 全明星我选谁?这是秘密!

新华社华盛顿1月1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18日公布了入选本届全明星赛的首发队员,克利夫兰骑士队球星詹姆斯成为东部乃至全联盟的票王,他在和金州勇士队球星库里分别荣膺队长的同时,也获得了选人的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挤掉骑勇,火箭当主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