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穆勒找回进球嗅觉 拜仁逆转战胜不来梅

来源:桂林日报 2018-01-23 17:2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1月21日电(魏颀)德甲足球联赛第19轮比赛21日进行了最后两场较量,拜仁慕尼黑在主场逆转战胜不来梅,汉诺威96在客场1∶1逼平沙尔克04。

做客安联球场的不来梅开场后主动进攻,第7分钟克鲁泽头球攻门打在立柱上弹出。第25分钟,克鲁泽低平球直塞穿透拜仁3名后卫,贡多夫禁区内铲射入网,不来梅1∶0领先。第42分钟,拜仁的博阿滕中场大脚斜传到禁区内,穆勒胸部停球后扫射将比分扳平。

下半场第63分钟,莱万多夫斯基接J罗开出的角球头槌破门,拜仁将比分反超。第75分钟,拜仁后卫聚勒在对方角球进攻中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场上再次出现平局。关键时刻拜仁队长穆勒挺身而出,平局仅过1分钟后右路送出斜传助攻莱万头球破门。第84分钟,穆勒接J罗优雅挑传,在禁区内凌空推射将比分定格在4∶2。

穆勒在本场比赛攻入两球,其中第二球是他在德甲联赛的第100粒入球。主教练海因克斯赛后称赞“穆勒找回了进球嗅觉”。

沙尔克04在主场迎战汉诺威96,开场后第16分钟,冬歇期从尤文图斯租借而来的皮亚卡为主队首开记录。终场前4分钟,汉诺威96的菲尔克鲁格将比分扳为1∶1。沙尔克04痛失即将到手的3分,并错过了排名第二的良机,和勒沃库森同积31分,但因净胜球少而位列第三。

由于上轮排名第二的莱比锡本轮客场负于弗赖堡,拜仁在本轮继续扩大积分榜领先优势,积47分,甩开第二名勒沃库森16分。

新闻推荐

男足U23亚锦赛组委会辟谣:部分网络媒体所谓“空场抵制”不实

新华社南京1月22日电(记者王恒志)2018亚足联U23锦标赛组委会22日发表声明说,近日有部分网络媒体报道称,中国球迷对中国队在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卡塔尔队比赛时的裁判判罚产生不满,因此集体抵制到场观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穆勒找回进球嗅觉 拜仁逆转战胜不来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