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击败澳网“六冠王”小德韩国小将成“亚洲之光”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1-23 17:29   https://www.yybnet.net/

22日,21岁的韩国男子新星郑泫依旧继续着“亚洲奇迹”。他在16进8的比赛中,以3比0爆冷击败了前世界第一、六届澳网冠军德约科维奇。郑泫成为第一个闯进大满贯8强的韩国人,他也是截至目前走得最远的亚洲选手。

去年澳网第二轮就爆冷被淘汰,小德显然不想在2018赛季继续这样糟糕的战绩。为此,他在新赛季从头到脚焕然一新,只不过依然无法改变提前出局的结果。

和郑泫的比赛一开始,小德似乎就不在状态。他在自己的第一个发球局就被对手破发,非受迫性失误的增多甚至让他在第一盘中有7个双误。

直到第5局,小德才艰难地实现了第一次保发。之后,小德虽一度将比分追至6比6平,但失误频频的他在抢7中还是败下阵来。

来回往返的奔跑中让小德的双脚磨出了水泡,他在第一盘盘间进行了短暂的医疗暂停,同时医疗人员还帮他将右手手肘重新戴上了护腕。

伤病在这场比赛不断折磨着德约,而包厢里德约的两位教练阿加西和斯捷潘内克不断地摇着头,看上去表情严肃。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文在寅希望半岛对话氛围在平昌冬奥会后能够延续

据新华社首尔1月22日电(记者陆睿姚琪琳)韩国总统文在寅22日说,以平昌冬奥会为契机而促成的朝鲜半岛南北对话应在冬奥会结束后延续下去,而达成这一目标需要智慧和努力。文在寅在主持青瓦台首席秘书和...

相关新闻:
划船打水球2018-01-23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击败澳网“六冠王”小德韩国小将成“亚洲之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