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泪洒现场鞠躬致谢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正式退役

来源:绵阳日报 2018-02-06 07:15   https://www.yybnet.net/

2月3日,2017-2018赛季中国女子排球超级联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最终江苏女排在主场以3-2战胜上海女排,取得了八强战的胜利。赛后,举行了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的退役仪式。

在退役仪式上,惠若琪动情告别发布退役宣言泪洒现场,她写了很多话在笔记本上,她感谢了领导、教练、队友、粉丝。在感谢郎平时,惠若琪动情地表示:“她不仅教会我技能的突破,还给我留下独立的形象,从当队长没少挨批评,教会我要为队友失误买单。经过所有困难承担起队长责任。感谢您的信任,感谢您让我看到彩虹的方向。”

在发布退役宣言时,惠若琪多次鞠躬致谢。“最后我想感谢支持我的你们,球迷粉丝们。感恩我的青春有你们。”她还号召球迷继续支持江苏女排。没能来到现场的朱婷录制视频祝福送别惠若琪:“一直想说声感谢。”中国女排众多国手徐云丽、杨方旭、魏秋月、林莉、刘晓彤、曾春蕾、丁霞、颜妮、袁心玥等都通过视频送来祝福。张常宁和龚翔宇领衔江苏女排队友现场送祝福。(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女排“最美队长” 惠若琪退役

999朵玫瑰和11层蛋糕,让惠若琪的退役仪式红红火火,整个现场有种别具一格的氛围。小惠的粉丝在现场哽咽着念了一封给惠若琪的信。球迷一遍遍地高呼着“万丈光芒惠若琪,万水千山只为你”,这一切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泪洒现场鞠躬致谢中国女排队长惠若琪正式退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