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刘佳宇蔡雪桐闯入冬奥会单板U型场地决赛

来源:北海日报 2018-02-13 11:0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平昌2月12日电(记者徐征周凯)2018年平昌冬奥会单板滑雪U型场地比赛12日拉开战幕。在女子预赛中,刘佳宇以第二名的身份顺利晋级,蔡雪桐虽然两轮均有失误,但仍然成功闯入决赛。

12日,平昌凤凰雪上公园气温在零下10摄氏度。不过寒冷并没有影响选手们的表现,第十个出场的刘佳宇第一次试滑就完美地完成动作,拿到87.75的高分。在她之前,世界杯系列赛排名第一的美国选手克洛伊·金同样成功地完成一整套高难度动作,以91.50分名列第一。

随后出场的蔡雪桐第一次试滑以稳为主,拿到65.75分。不过中国的另外两名选手李爽和邱冷首轮表现并不理想,邱冷拿到50.75分,而李爽出现失误只得到24.50分。

在第二轮预赛中,已经确保晋级的刘佳宇成功完成了三周转体的动作,但此后出现失误最终只拿到41分。由于两轮取较好成绩排位,她凭借首轮成绩以第二名的身份晋级。

蔡雪桐第二轮难度有所提高,最后以69分排在第六位晋级。

新闻推荐

现实版的雪地枪战 “冬季两项”如此刺激

如果你问一个欧美冰雪爱好者,冬奥会哪项运动关注最高?答案是——“冬季两项”。对于中国观众而言,冬季两项相比短道速滑、花样滑冰等不为人知,但这项运动却是人类“进化史”的展现。在滑雪和子弹间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刘佳宇蔡雪桐闯入冬奥会单板U型场地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