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花样滑冰团体赛无缘下一阶段,冰壶混双组合惜败未进四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2-13 1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版文/半岛全媒体记者邢成博

2月11日是平昌冬奥会的第二个比赛日,在这一天之中中国军团并没有什么冲金点,也没有太出彩的表现,唯一有希望走进半决赛的两个项目——花样滑冰团体赛和冰壶混双比赛,中国队全部出局,首金依旧没能到来。

花样滑冰团体赛赛场,女单短节目后,中国队则以总分18分,位列第6位,无缘自由滑阶段。平昌冬奥会的花样滑冰团体赛排名前五才能晋级下一阶段,此前的比赛中,中国男单项目闫涵四周跳失误,排在第七名拿到4分,双人项目张昊/于小雨拿到6分,11日进行的冰上舞蹈和女子单人滑则是目前中国花样滑冰的短板。冰上舞蹈比赛,23岁的组合王诗玥/柳鑫宇在《Despacito》桑巴节奏中激情舞蹈,较为流畅地完成了整套动作,现场观众也都跟着节奏不停鼓掌。但是裁判打分却不高,最终两人以56.98分位列第七。“我们把近来的训练水平都发挥了出来,情绪也更饱满,是这个赛季滑得最好的一次。”两人下场后表示。为女单短节目出战的是李香凝,李香凝在意大利电影《天堂电影院》的背景音乐伴舞中,表现出色拿到了58.62分,这个成绩发挥出了训练水平。最终中国在花样滑冰团体赛没能进入前五名,结束了团体赛的征程。

冰壶混双方面,中国队派出了巴德鑫和王芮参赛,两位选手在最近两届世锦赛均登上领奖台,2016年获得亚军,2017年获得季军,表现出色而且稳定。前六轮,中国队输给了瑞士、加拿大和俄罗斯队,击败了东道主韩国队、美国和芬兰队,3胜3负排名保留冲击四强希望。最后一轮循环赛,中国队9:3逼迫挪威队提前两局认输,不过由于中国组合和挪威组合都是四胜三负,两队还要打附加赛。11日晚上的附加赛中,中国组合没能拿出此前的状态,一局重大失误葬送了良好开局,最终他们输掉比赛无缘进入四强。

12日冬奥会将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当日共产生8枚金牌,中国军团将亮相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冬季两项的女子10公里追逐赛赛场,在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赛场中国选手也将力争实现突破。其中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转决赛第一轮,孔凡影将出战,在该项目2017年12月的积分赛上,孔凡影名列第七,这次冬奥会她距离奖牌肯定有不小的距离,只能力争突破。冬季两项的女子10公里追逐赛赛场,张岩和唐佳琳两名女将会携手亮相,此前进行的冬季两项女子7.5公里短距离赛,张岩获得第38名,唐佳琳获得第70名,实力平平的两人很难带来惊喜。速度滑冰女子1500米同样不是中国队的强项,荷兰队是该项目上的绝对王者。

我爱打毛衣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冬奥运会的男子单板滑雪赛场上,惊现“淡定哥”忙里偷闲打毛衣,旁边更有运动员帮忙扯线,场面十分有喜感。这个人就是芬兰队的教练科斯基宁。值得一提的是,四年前在索契,科斯基宁同样依靠淡定打毛衣一炮打红。综合

新闻推荐

附加赛中7:9憾负挪威无缘四强 中国冰壶混双瞄准北京冬奥

□新华社发2月11日,中国选手巴德鑫(左)、王芮在平昌冬奥会冰壶混双四强附加赛中。□本报记者王建2月11日晚,首次亮相冬奥会的冰壶混双比赛决出四强。在决定最后一个四强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加拿大团体赛加冕2018-02-13 09:45
评论:(花样滑冰团体赛无缘下一阶段,冰壶混双组合惜败未进四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