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金博洋获花滑男单第四

来源:甘肃日报 2018-02-1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平昌2月17日电(记者张寒易凌王集旻)平昌冬奥会花样滑冰赛场17日见证日本选手羽生结弦卫冕男单桂冠,成为66年来该项目上首个“背靠背”冠军。中国选手金博洋名列第四,刷新了中国男子单人滑在奥运会上的历史最佳战绩。

羽生赢得的这枚金牌也是日本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金。他20岁的队友宇野昌磨最后一个登场却后来居上,超越26岁的西班牙“老将”费尔南德兹,拿到一枚银牌。

20岁的金博洋短节目第四、自由滑第五,总分297.77最终排名第四,比铜牌少7.47分。他的自由滑曲目《星球大战》在上个月的四大洲锦标赛中曾为他赢得200+的高分,奥运赛场这次他做了高难度的勾手跳、以及后内结环和后外点冰,共计4个、3种不同的四周跳。

最明显的瑕疵来自节目中段的后外点冰四周跳,金博洋完成周数后落冰摔了个大“屁墩儿”,不过在后面的外点四上加了个两周跳。

另外一名中国选手闫涵在30位获得冬奥会参赛资格的选手中以短节目第19名晋级决赛,但自由滑8组跳跃失误5次,最终排名第23位。

新闻推荐

短道速滑队平昌首枚奖牌!“00后”李靳宇1500米获银牌

李靳宇在比赛中。在2月17日进行的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1500米决赛中,中国“00后”17岁小将李靳宇获得银牌,拿下了本届冬奥会中国短道速滑队首枚奖牌。李靳宇的晋级过程可谓坎坷。在半决赛最后冲...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博洋获花滑男单第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