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体育新闻 > 正文

杨占宇:希望国际滑联能公正对待每一名运动员

来源:铜都晨刊 2018-02-22 14:2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平昌2月20日电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已接近尾声,新华社记者20日就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的情况采访了中国短道速滑队领队杨占宇,请他谈谈对本届比赛的看法。

杨占宇说,本届冬奥会短道速滑比赛开赛以来,我们看到各国和地区选手水平都有了很大提高。中国运动员在比赛中全力以赴、顽强拼搏,发挥出了应有的水平和实力。

他说,由于运动员的水平和实力都非常接近,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使得比赛中出现了很多的超越和碰撞,因此出现了很多判罚。对涉及到中国运动员的判罚,我们从维护奥林匹克精神的角度出发,做到了尊重裁判,服从判罚。但我们也认为在比赛中很多判罚存在着判罚尺度不一致的问题。

他说,据我了解,中国代表团高度重视此事,中国滑冰协会已经正式致函国际滑联,希望国际滑联能公正地对待每一个国家和地区的每一名运动员。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会一如既往地发扬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做最好的自己。

新闻推荐

横切故意碰撞 身体本能摇摆?——众说中国短道女子接力的争议犯规

比赛中画面平昌冬奥会短道速滑女子3000米接力决赛20日上演戏剧性一幕,第二个冲过终点的中国队被判在最后一棒交接完成后横切碰撞对手犯规,成绩也被取消。记者赛后在现场采访多方人士,大家对这个争议...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国际滑联自打脸2018-02-22 10:01
评论:(杨占宇:希望国际滑联能公正对待每一名运动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