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NBA新闻 > 正文

保罗助火箭大胜锁定季后赛

来源:大江晚报 2018-03-13 03:46   https://www.yybnet.net/

在华盛顿当地时间3月11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缺少了哈登的火箭队没有停止前进的步伐。在保罗的带领下,火箭主场105:82大胜独行侠,锁定西部第一张季后赛入场券。

火箭开局就奠定了比赛的基调,阿里扎、戈登连续命中三分球,帮助火箭开局以17:3领先。第二节老将诺维茨基带领独行侠打出反击,半场结束时将分差追至47:48。第三节火箭重新找回外线准星并带着80:63的比分进入最后一节。末节独行侠无力缩小分差,最终火箭以105:82获胜。

此役火箭获胜的首功之臣是保罗,他在哈登缺阵的情况下,将球队进攻打理得井井有条。不仅送出12次妙助攻,同时自己还投进4记三分球,得到24分。由于哈登缺阵进入首发的戈登同样表现出色,得到26分。

东部劲旅骑士则遭遇一场败北。湖人主场以127:113战胜骑士,终结了此前对阵骑士的七连败。

这场比赛中,双方一直缠斗到第三节,湖人才将比分拉开。洛佩兹和兰德尔的内线统治力帮助主队打出一波12:0的高潮。紧接着小托马斯连得6分带领湖人又打出一波10:0的高潮。第四节,骑士早早换下詹姆斯缴械投降。

詹姆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而湖人则是多点开花,4人得分超过20。兰德尔得到全场最高的36分和14个篮板。洛佩兹有22分和8个篮板进账。波普和第六人托马斯各自贡献20分。

同日,猛龙主场132:106大胜尼克斯,公牛主场129:122力擒老鹰,勇士主场103:109不敌森林狼,爵士主场116:99击退鹈鹕,国王104:130大败给掘金,步行者99:97险胜凯尔特人,76人120:97轻取篮网。

据新华社

比赛现场

新闻推荐

客场大胜雄鹿火箭豪取17连胜

北京时间3月8日,火箭队在NBA常规赛中,客场以110:99战胜密尔沃基雄鹿队豪取17连胜,这也创下了本赛季美职篮的连胜纪录。在火箭与雄鹿的比赛中,雄鹿一直对火箭穷追不舍,但是火箭队总能有人挺身而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保罗助火箭大胜锁定季后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